close
 
這張CD雖打印著葉璦菱《專輯3悲歡歲月》的名稱,但其實收錄的曲目,來自《漂亮一下》三首歌,《愛我別走》三首歌,《悲歡歲月》八首歌(並無完全收錄),因此嚴格講,這張CD比較接近的是『葉璦菱精選三』,並不能完全代表《悲歡歲月》整張專輯(事實上《悲歡歲月》本來就不算葉璦菱的第三張專輯)。就前兩張專輯而言,『陽光森巴』『我不認識你』『愛的空間』是我推薦的好歌,而《悲歡歲月》則推薦『你知不知道我』『想你想你』這兩首輕快曲,主打歌『悲歡歲月』我本以為會不會是同為1988年王芷蕾發行的同名歌曲?好險不是,但遺憾的是,葉璦菱的版本我不是太喜歡。這張CD既是葉璦菱的第三張精選,但行情卻低於前兩張精選一大半,同為早期日本版,我挺不解為什麼會有如此市場反應?總之,若一樣重視珍惜她前兩張精選的朋友,這一張份量與價值,同高等輩,千萬不要厚此薄彼啊!
 

/tmp/phplFiHk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