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tmp/phpOQfovD  

《兜風心情》是張國榮的第十六張錄音室專輯、第四張國語錄音室專輯。張國榮不能算是我喜歡的歌手,我總是把他歸類為很優秀的演員,一旦說到唱歌,說實在跟我有共鳴的歌曲不會太多,主要還是國榮哥哥聲音,不算太好,唱起歌來有點飄音。比較遺憾的就是張國榮《英雄本色當年情》專輯在台灣一直沒有正式的發行版權(我知道香港有),【停止轉動】這首歌我還真的相當喜歡,回憶很多。《兜風心情》這張專輯最有印象的自然還是【兜風心情】,當年一樣也是綁著一支機車廣告一塊推銷的歌曲(那些年跟機車廣告綁在一起的歌曲幾乎都大紅),在這首歌中,國榮哥哥的歌聲不是重點,反倒是女聲柏安妮的聲音讓我好生訝異,我必須說這樣的唱腔灌錄唱片,這個女生一定非常非常漂亮。這張CD膠圈版即便如意料中便宜了銀圈版一倍以上,但總括而言,兩種版本,都還不算是非常非常高行情的古物,倒是黑膠的行情有著非常亮麗甚至咋舌的表現。

 

/tmp/phpdSoVIx/tmp/phpikWYR7/tmp/phpvzrHiI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