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《讓我一次愛個夠》是庾澄慶1989年第四張正式專輯,這張CD,收錄了《讓我一次愛個夠》所有十首曲目,以及前三張專輯CD的四隻漏網之魚,都了這麼大一圈,哈林的歌曲,我想應該都CD化了才是。剛出道時的庾澄慶走的樂風是比較偏向搖滾但非重搖滾的味道,乍聽之下雖然是當時歌壇相當迥異的一股異流,但要說能真正融入並接受,至少對我來說,還需要一點功夫與時間。不過隨著一張張專輯的問世,哈林對於理想創作與社會接納也終於有了一個天平兩端的平衡共識,這張專輯創作與收錄的曲目也比起前三張專輯更為大眾化,更加讓人熟悉與加深記憶了,據資料顯示,《讓我一次愛個夠》專輯銷售量,是前三專輯的總和。當然啦,現今的哈林,創作已經更大眾化了,幾乎快要不見他當年的那種獨樹一格的風姿了,我想,這大概也是一種妥協吧?這張專輯熟悉好聽的歌不少,我比較常聽的是【讓我一次愛個夠】【整晚的音樂】【碼頭之歌】,最愛的則是【愛你的記憶】。
 

/tmp/phpa9IMMX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