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這是潘美辰1988年發行的第一張專輯,CD版比黑膠卡帶版多收錄了一首歌【悔】,應該是收錄自1989年的《創作輯音樂篇I》(若有誤請糾正)。熟悉我的朋友,應該都很清楚我對潘美辰的感覺,一切盡在不言中,她的音樂作品,對我而言,僅止於收藏,實在談不上喜歡。但是我一樣努力的將整張專輯聽完,這才發現,其實第一張專輯,並沒有想像中這麼索然無味,主打歌【不要走,不要走】其實不會難聽,聽久了有點上癮,其次【我不在乎】【我曾用心愛著你】是我比較熟悉的旋律。首張專輯,潘美辰就已經投入不少比例的創作,才女姿態顯然,只是我對藍白派始終處於冷感,始終無法加分。


/tmp/phpIqykN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