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《聰明糊塗心》是陳淑樺於1991年發行的第卅張個人專輯。這絕對是陳淑樺另一張經典專輯,在我心中所謂的『經典專輯』,定義至少是整張專輯有五成以上的歌都能當主打歌,《聰明糊塗心》,絕對值得這份榮耀與評價。主打歌【聰明糊塗心】曲風迥異,復古中的現代,現代的古早味,很難得的曲風,作詞作曲的鄭華娟實在相當了不起,但編曲李正帆,更是發揮了錦上添花的絕頂功夫,令人叫好!【這樣愛你對不對】是另一首膾炙人口的主打,這張專輯收錄了兩種版本,大家熟悉的版本是由鮑比達編曲,而收錄在第11首曲目的則是由Ken Shina較偏爵士風的版本,不過這首歌在我心中,在整張專輯中的好聽度排名略居後面,個人覺得芭樂味重了點,我反而推崇其他比較沒有主打的曲目,一如前述,很多很多,其實都能當主打歌,而且編曲功夫更甚以往,是一張讓我驚艷不已的五星級專輯(是說....這麼精采絕倫的專輯,為什麼我會收藏一張掉漆至此不堪的CD?)
 

/tmp/phprqmfHr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